今天努力he了嘛

每天都在努力he,前高山原也现元周率,cp毒唯,会做邻居家的饭。

我养你啊!(福利系列1)

本来是一个cp一段,没想到写歪了,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了,你们懂完了。


都是我编的!别上升蒸煮!!!


高山原也


决赛夜,庆功宴后的天台角落。


高嘉朗揽着刘也,难得安静。


“朗哥,你真的再没有什么话想说了?”


“咋?回北京之后,那么近,你不想见我都不成,我要留着慢慢说。”


“我可能会很忙,忙到三天回一次微信,五天打一个电话。”


“没关系,哥等你,我反正,赋闲在家。”


高嘉朗把整个脸埋在刘也的颈窝里,深深的呼吸着刘也身上复杂的气味,化妆品的味道,发胶的味道,刚才宴会厅里的烟火气味,混杂着刘也身上清浅的味道,高嘉朗觉得自己很清醒,仿佛要把刘也的味道刻进记忆。高嘉朗很少把脆弱的一面完全暴露,尤其是在刘也面前,刘也抱着自己的大狗狗,顺着后背,高嘉朗明明说着情意绵长的话,却仿佛在做必胜诀别的准备。


“是啊,这次换我去赚3000块,赚不到不回家。”


“那我可舍不得,你得回家,我在家等你呢。”


高嘉朗腾的站起来,差点嗑了刘也的下巴。


“刘也,哥好歹也是有好几位数存款的人,房车齐全,工作室也在筹备了,凯哥要单独签我了,我会赚钱的好多好多个三千块钱的,实在不行我把炸鸡店再开起来,大不了卖歌,哥能养你……你别不回家……”


“我成团了,我有工资的,你又要养你的工作室还要养你的地狱猫,所以,这次我养你吧。”


刘也笑了,今晚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他的高嘉朗是爱他的,就算表达的如此笨拙,但,真实的让人温暖。


“那,你回不回家……”


“那得回家啊,不然海王边上躺了别人怎么办?”


“不会的不会的,我旁边只能有我们家也哥。”


高嘉朗抱着刘也撒娇,给他按个尾巴都能摇上天了。


“你520内天到底拿了手机去干嘛?”


“怎么突然问这个?吃醋了?”


“好奇不行吗?”


“给我们雅雅订了个小惊喜。”


“啥啊?”


“你回头就知道了。”


“你出去以后要赶紧出歌,你写了那么多歌。”


“好,你可得好好听,我的歌,以后都写给你。”


高嘉朗顺着墙壁起身,把刘也扣进怀里。


“小也,你一定要大红大紫,这条路,你得走的稳稳的。”


“我知道,我要赚钱养你不是。”刘也轻笑,哭过的两人声音都有小小的沙哑,高嘉朗的鼻息喷在后颈,灼热,亲昵。


“你还让不让我走了?”


“不让,我的。”


“雅雅,我可以,吻你吗?”


“说的跟你没啃过我一样。”


“不,是,这样。”


高嘉朗将人翻过来,认真的吻了上去……


 


“也哥你真的不去送?”周震南躺在床上,看着姚琛给自己收拾行李,冲着在走廊发呆的刘也吼。


“不去。”刘也揉着发酸的脖子,找了个可以向下看的窗口。


 


“也哥,真的要和你cp嘛,我怕被朗哥打死。”赵让绝望的躺在大别墅的沙发上。


“你怎么这么多废话,好好背你的歌词。”刘也一个苹果砸了过去。


 


 


“也哥,你真的不蹲个零点?这可是第一首歌。”周震南看着缩在床头的刘也。


“蹲个屁,谁稀的理他。”刘也刷着微信界面,很好,这个男人,出营到现在,只给自己发了5句话。


“南南,我们什么时候发工资。”刘也冷不丁的丢出一句。


“啊,哥你没钱了?不会吧,之后别总给我们点外卖了……”


“我就问问!你跟你朗哥学点好。”刘也翻身,“默默叨叨的,该说不说了。”


 


 


“生气了?”高嘉朗的声音有点沙哑,“对不起,我只是想送你一个礼物……”


“咋不累死你呢?!说好了,我养你的……”


“对不起宝贝,忽略你了,我在筹备ep,还有综艺,还有工作室的问题……”


“有工作是好事,但是身体重要,知道嘛…”


“你也是,最近不是很多安排。”


“我想见你了。”


“那我去接你,来我家吃饭。”


“我还没发工资。”


“牛蛙火锅还是梅菜扣肉。”


“麻婆豆腐和梅菜扣肉。”


“知道了,晚上训练室后门见。”


 


 


“朗哥,你真的决定,第二张ep也做免费,没必要吧。”


“害,他说过,他养我的,我说话算数,我不赚钱。”


“你这什么逻辑,那我们岂不是又没地给你俩凑份子钱了。”


“有钱就自己点外卖!!别让刘也掏!”


“天地良心!也哥仿佛给玩手机当哄孩子的家长!一切都能用给你们点外卖解决,如果不能,就两顿。”


“那得吧,不许让他做饭啊,他那手。”


“那你来!朗爹~我想吃饺子。”


“我看你像饺子!”


 


 


“你怎么来了。”


刘也看着大包小裹拿着一堆东西的高嘉朗。


“你儿子想吃饺子了,说没人给包,这不亲爹得来嘛。”


高嘉朗也不客气,拎着东西就往里走,


“阿姨啊,家里有葱没,我来包饺子了,市场葱不好,没买那么些。”


“朗哥!!你可来了!!”周震南一个冲刺挂在高嘉朗后背。


“咋着啊,我饿着你了!”刘也一记眼刀。


“得得得你亲爹来了,我回去,好躺,去了。”


“干嘛,我就不配有俩爹嘛!你看看洛洛!”周震南一脸委屈。


 


于是,在周震南的“威逼利诱”下,一家三口玩玩闹闹中,包了顿饺子,大家吃的极其开心,甚至要求每周来一次。


“那可不行,一个是你们忙,二一个现在我可是被人养着,得听金主爸爸的。”高嘉朗笑得灿烂


“靠!我没听错吧!朗哥你这是告别宴??”夏之光一个没忍住。


“不要啊,我的cp不能散,我要找老鱼头哭哭!”赵磊


开始扒拉手机。


“高嘉朗你闲的难受是吧!刷碗去!”刘也涨红了脸。


“得令诶~金主爸爸。”


 


 


我养你啊!!!


好啊,只要你想。


我,养你!


嗯,我等你。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