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努力he了嘛

每天都在努力he,前高山原也现元周率,cp毒唯,会做邻居家的饭。

新坑设定,还没想好名字。

新坑名字如果有小可爱想好了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区留言。

occ 别上升 玻璃心本心 肯定开车,注意避雷。



新坑设定如下。

46810大学室友

 

被白月光勾魂摄魄以为自己配不上没想到意外收获温柔人妻的律师事务所实习生我嘉 

温情吸引早早拿下邻家年下小奶狗的咖啡厅店长我磊 

 

不打不相识对dancer哥哥无限热爱无论床上还是床下都恨不得把命都给哥哥的热血摩托车手我光 

以为自己靠色诱得手以为弟弟只爱自己肉体苦恼如何让自己不要把心都给出去的流行舞团成员我呱 

 

在金融街风靡天下冷面杀手之称其实顾家浪漫甚至经常被小男友可爱的背地嗷嗷叫却不肯表露半分的股市操盘手我豪 

可爱满分情商随时在线魅力四射每天都在当丘比特对自己家假装冰山的老公得瑟上天的综艺主持人我翟 

 

拥有全国最大餐饮集团却为追求梦想白手起家却追夫上头每天沉浸于自家小朋友和研究怎么把小朋友心服口服搞到手宠夫满分选手的唱作人我朗 

搞不清楚状况每天还在思索怎么踹柜门意识不到自己是钓系表面羞涩私底下是某人狂热无脑粉丝不想当小朋友只想当另一半恨不得下药的舞蹈老师我也 

 

琛呱晨也朱 

大学舞蹈社 

 

表叔是朗哥所以钱上从来不发愁在酒吧当驻唱rapper只是体验生活恨不得拿钱买下来大岛第一DJ我琛的我南 

 

男朋友是每天都在想努力证明不是被包养所以接很多演出努力赚钱想早点赚钱买房子娶媳妇的地下rapper我齐的金牌舞蹈老师我艺


就是狗粮和谈恋爱罢了,闺蜜line和我的私心line。

评论(7)

热度(46)